香港青年協會慈善放映-《兄弟班》

香港青年協會慈善放映-《兄弟班》

香港青年協會承蒙洲立影片發行(香港)有限公司的支持,於今年7月9日(星期一)晚上9時30分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星影匯 (The Metroplex) 舉行之電影《兄弟班》首映活動中,撥出其中兩所影院,供青協作慈善放映之用。籌得之善款,將撥捐本會服務經費,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友師支援,協助他們訂立個人發展計劃,實踐理想。

現誠邀您或貴機構捐款支持,各項捐助及鳴謝方案如下:

 

捐助 $10,000

  • 獲贈10張貴賓席門票
  • 刊登捐助人士芳名或機構名稱與商標於當日本會單張
  • 刊登捐助人士芳名或機構名稱於本會新聞稿
  • 刊登捐助人士芳名或機構名稱與商標於本會網站及電子

 

捐助 $800

  • 獲贈2張貴賓席門票

 

捐助 $600

  • 獲贈2張愛心席門票

 

捐助 $400

  • 獲贈1張愛心席門票

 

電影簡介

導演  陳友

監製  禤嘉珍、陳友

編劇  陳友、彭美鳳、周汶儒、召南

演員  溫拿樂隊、任達華、惠英紅、廖啟智、金燕玲、陳家樂、于湉、王梓軒、林耀聲、鄧加樂、吳鶴謙

片長 102分鐘

預告片 https://youtu.be/bPD5GLZFh3s

以華語樂壇傳奇「溫拿樂隊」(The Wynners)的奮鬥故事為藍本的電影《兄弟班》,榮獲第17屆「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選為參展電影。

《兄弟班》是由陳友編劇及導演的熱血青春喜劇,將於7月19日在香港正式公映。在任達華、惠英紅、金燕玲、廖啟智、錢小豪等多位香港金像級演員及「溫拿五虎」帶領之下,來自兩岸三地的六位年輕演員:陳家樂、王梓軒、林耀聲、鄧加樂、吳鶴謙及國內著名創作歌手于湉,熱血演繹年輕「溫拿」的band仔激情。電影不但直擊「溫拿五虎」的反叛少年時,多首電影插曲更是膾炙人口的「溫拿」金曲;實行以音樂勾起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還原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香港最令人懷念的美好時光。

 

捐助方法

– 填交捐助回條 ;或

– 即時網上捐款 (請於「支持服務」一欄選「香港青年協會慈善放映-《兄弟班》」)

(因門票有限,請先致電3755 7103查詢供應情況)

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