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業網絡(YEN)一直致力幫助青年人提升就業技能,同時發掘就業機會,並鼓勵商界僱用他們,讓青年能順利從學校進入社會投身工作。

你可以成為我們的僱主網絡成員,為青年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及行業知識。

欲知詳情,請即瀏覽yen.hkfyg.org.hk 或致電 3113 7999。

「青年培訓及職業配對計劃」

透過求職技巧培訓、行業試讀班及就業配對服務,協助15-24歲、持有副學位或以下的青年提升就業競爭力,順利踏上職場。我們期待有更多伙伴企業提供多元化的職位空缺。

請即按此瀏覽

人生理「才」計劃

旨在透過一連串的生涯規劃活動,提升青少年的競爭力及就業能力,以作出最適切的就業選擇,順利走過「從校園到工作世界」的轉變階段;當中「影子計劃」活動,讓高中學生前往伙伴企業實習數天,體驗真實的工作世界。

請即按此瀏覽

「職橋」

是一項專為被評估 / 懷疑有學習障礙的15至24歲青少年提供一站式的就業支援服務。計劃著重發掘及提升學習障礙青少年在工作能力上的強項,使其就業能力及潛質得以發揮,從而提升就業機會。

請即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