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現營運多家社會企業,致力發展青年潛能,培育青年就業,及達致多元化的社會目標。

PH3

派對場地座落於灣仔昔日囍帖街活化歷史建築之內,面積為89平方米,可容納40人,供會員舉辦生日或聚會派對、私人或公司慶祝活動、文化藝術交流、小型音樂會、商務活動、手藝工作坊等多元活動。除了視聽設備及無線上網服務外,PH3更為會員提供一站式統籌服務,介紹青年企業伙伴提供派對商品及服務,鼓勵會員使用本地創業家的商品,締造創業者的營商平台及機會。此外,PH3更會定期與不同的單位/品牌進行Crossover,舉辦具特色的主題活動,為有不同夢想的青年提供交流及實踐的機會。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6-190號3樓

聯絡電話:5933 6323

網址:ph3.hk/zh/home/

Cafe 21

Cafe 21由年青人負責管理及營運,於時尚及休閒的餐飲環境,供應多款美食,並與有機農莊及有機餐廳合作提供優質的到會服務。餐廳面積約1,500呎及設有45個座位,配備影視音響器材及免費無線上網,以便舉行會議、私人派對及聚會。Cafe 21將是您的理想餐飲和活動場地,歡迎企業及各界租用。

地址:鰂魚涌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地下

聯絡電話:3188 5792

有機農莊

農莊每年生產新鮮時令蔬菜約42,000斤,更是全港唯一獲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標準認可的有機農場。農莊除供應農產品給零售店及個人會員外,每逢節日都為客戶呈獻有機蔬菜禮盒,讓他們向親友表達健康及關懷的訊息。農莊並致力推廣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承蒙各界伙伴的熱心贊助,來自不同階層的兒童及青少年在農莊渡過愉快的一天之餘,更能了解有機耕種的特色和健康生活模式的關係。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八鄉河背水塘家樂徑1號

聯絡電話:2838 4808

網上訂購平台:organicfarm.hk

舞導館

舞導館為青年人提供專業舞蹈培訓、創業及就業機會,讓參加者全面發揮才能,及順利投身舞蹈或相關教育行業。歡迎您為青年學員提供就業機會,或於公司活動中提供表演平台,讓青年展現他們精彩的藝術才能。

地址:九龍土瓜灣馬頭圍村玫瑰樓107-109室地下

聯絡電話:2713 1002

網址:fr.hkfyg.org.hk/project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