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活動

無伴奏合唱音樂慈善晚宴2024

2024年無伴奏合唱音樂慈善晚宴再次於2024年4月8日假香港萬豪酒店舉行,表演組合包括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的Beat Poetry Club 、英國倫敦的The Sons of Pitches、日本東京的Rabbit Cat,以及中國香港的Senza A Cappella。

是次晚宴籌得之善款,將支持本會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青年提供就業服務。

按此閱覽晚宴支持單位及善長名單

香港青年協會慈善義賣2023

承蒙Lisa's Collection鼎力支持,香港青年協會再次舉行慈善義賣,並於2023年10月28至29日圓滿舉行。活動不僅為各位熱愛中華文化的人士提供交流文史藝術的機會,青年朋友亦透過參與由張鍾麗裳博士教授的「古董文物鑑賞與收藏課程」,提升對古董文物的興趣及賞析能力,更在專業指導下,親身體驗義賣實況,了解珍玩古物的價值及意義,進一步傳承中華文化。是次活動所得收益,已撥捐青協作經費,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

香港青年協會慈善高爾夫球賽2023

第三屆香港青年協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已於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順利舉行,為更多弱勢青年到灣區學校進行社會服務籌款。

衷心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為賽事提供一切專業協助,包括免費提供活動場地及高爾夫球場、全數贊助18洞果嶺費和球車費,午膳及晚宴安排,及「Beat the Pro慈善挑戰賽」,以及所有贊助機構及善長鼎力支持,為我們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賽事。

按此瀏覽球賽贊助單位及獲獎名單

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2023

2023年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在2023年3月22日於香港鄉村俱樂部強勢回歸!表演組合包括來自菲律賓的Acapellago、美國的Freedom's Boombox及Pipeline Vocal Project 、日本的北村嘉一郎、韓國的Narin,以及香港的VSing。

是次晚宴籌得之善款,將支持本會為低收入青年提供情緒健康支援服務。

按此閱覽晚宴支持單位及善長名單

香港社會服務巡禮2023

本會於2023年2月15日參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之「香港社會服務巡禮」,並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當中涵蓋本會社企的產業及服務,包括有機耕種,全健身心及社區體育等。

是次巡禮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本會與各合作伙伴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以及與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互相交流意見及心得,有助本會為本港青年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按此瀏覽本會成功提名獲頒標誌的公司及機構名單

香港青年協會慈善高爾夫球賽2022

第二屆香港青年協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已於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順利舉行,籌得善款為有特殊教育需要青少年提供身心全面發展服務。

衷心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為賽事提供一切專業協助,包括免費提供活動場地及高爾夫球場、全數贊助18洞果嶺費和球車費,午膳及晚宴安排,及「Beat the Pro慈善挑戰賽」,以及所有贊助機構及善長鼎力支持,為我們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賽事。

按此瀏覽球賽贊助單位及獲獎名單

慈善義賣 2021

承蒙Lisa's Collection及各界友好全力支持,本會於2021年9月25至26日舉行慈善義賣。活動不僅為各位熱愛中華文化的人士提供交流文史藝術的機會,青年朋友亦透過參與由張鍾麗裳博士教授的「古董文物鑑賞與收藏課程」,提升對古董文物的興趣及賞析能力,更在專業指導下,親身體驗義賣實況,了解珍玩古物的價值及意義,進一步傳承中華文化。是次活動所得收益,已撥捐青協作經費,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

首屆香港青年協會慈善高爾夫球賽

首屆香港青年協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已於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順利舉行,籌得善款將為香港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參與運動的機會。

衷心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提供場地和專業協助,及所有贊助機構及善長鼎力支持,為我們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賽事。

按此瀏覽球賽贊助單位及獲獎名單

香港青年協會60周年呈獻:《Always with YOUth》無伴奏合唱網上慈善音樂會

為了在疫境中傳送關愛與支持,《Always with YOUth》無伴奏合唱網上慈善音樂會在2020年9月21日舉行,並於Facebook及YouTube同步直播,供大眾免費欣賞。表演組合包括來自韓國的MayTree、法國的Ommm、俄羅斯的CoffeetimeBand、菲律賓的Acapellago及本地組合Groundbreaker。

承蒙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黃廷方慈善基金、鷹君集團、港鐵公司、太古地產、馮玉麟伉儷、創建大同基金及其他機構和善長的慷慨捐助,讓音樂會得以順利舉行。善款收益將支持本會為青年提供多元發展的機會。

按此瀏覽詳情

eGiving榮獲「最佳 .hk 網站獎」銀獎

施比受更為有福。香港青年協會一站式網上捐款平台 eGiving (giving.hkfyg.org.hk)在鼓勵捐贈的同時,也很榮幸獲得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最佳 .hk 網站獎」2019年「非商業 - 企業組」銀獎。頒獎典禮已於7月22日舉行。

eGiving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籌款項目,讓大眾能按各自的關注,隨時隨地捐款支持所認同的青年服務,以同心達到集腋成裘的效果,為青年建構關愛共融的社會。

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9

本會於2019年5月20日再次參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之「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並以情緒健康為攤位主題。攤位內特設「解憂樹」,並向公眾派發「青協全健薄荷糖」,以推廣「全健生活」的訊息,深受伙伴及來賓歡迎。

是次合作展提供了寶貴的機會,讓本會與各合作伙伴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以及與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互相交流意見及心得,有助本會為本港青年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按此瀏覽本會成功提名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的公司及機構名單

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2019

2019年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在3月25日於香港鄉村俱樂部舉行。表演組合包括來自意大利的Cluster、美國柏克理音樂學院的Upper Structure、台灣的玩聲樂團、青協Passingers@HKMM(香港旋律)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的Ukiyo。今年晚宴期間更設有玫瑰花茶包慈善義賣,嘉賓均踴躍認購支持。

是次晚宴籌得之善款,將支持本會為低收入青年提供多元化的音樂教育活動,幫助他們發揮潛能,實現理想。

按此閱覽晚宴支持單位及善長名單

《兄弟班》電影慈善放映

本會獲銀都機構有限公司邀請,成為電影《兄弟班》首映活動之慈善機構伙伴,並以其中兩所影院,作慈善放映之用。活動於2018年7月9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星影匯舉行,逾200位嘉賓應邀出席。籌得之款項已撥捐本會作服務經費,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友師支援,協助他們訂立個人發展計劃,實踐理想。

慈善拍賣及義賣 2018

承蒙Lisa’s Collection及各界友好全力支持,本會於2018年6月1至3日再度舉行慈善拍賣暨義賣,為熱愛中華藝術及文化的人士,呈獻各式古董文物和珍貴首飾。由張鍾麗裳博士教授的「古董文物鑑賞與收藏課程」,讓青年朋友認識古物珍品的價值及歷史文化意義,更透過親身體驗拍賣及義賣實況,進一步提升個人能力及共同承擔推廣中華文化的使命。是次活動所得收益,已撥捐青協熱線及網上輔導服務之經費,為有需要的青年提供即時支援。

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2018

2018年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在3月28日於香港港麗酒店舉行,並邀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 GBS, JP任主禮嘉賓。表演隊伍包括國際組合Accent、來自美國的The Nor’easters、新加坡的The Apex Project 及青協香港旋律(Hong Kong Melody Makers)。承蒙Lisa’s Collection全力支持,今年晚宴期間再度設有慈善義賣,提供一系列充滿中國歷史文化特色的精美首飾供嘉賓選購。

是次晚宴籌得之善款,撥捐青協媒體輔導服務作經費,務求以熱線及網上輔導,為成長上遇到困難的青少年提供支援,使他們能夠積極面對挑戰。

按此閱覽晚宴支持單位及善長名單

慈善拍賣及義賣 2017

承蒙Lisa’s Collection及各界友好的支持,本會於2017年7月28至30日舉行古董文物慈善拍賣暨珠寶首飾義賣活動。青年朋友透過參與由張鍾麗裳女士教授的「古董文物鑑賞與收藏課程」,認識不同珍玩古物的價值和歷史文化意義,更透過親身體驗拍賣及義賣實況,進一步傳承中華文化。是次活動同時為各位收藏家及熱愛文化的人士,提供難得的交流平台,分享欣賞文物的樂趣。這次活動籌得之善款,已撥捐網上輔導服務作經費,讓情緒受困擾的隱蔽青少年得以受惠。

伙伴聯繫午餐會

本會於2017年2月23日、6月20日及7月11日舉行伙伴聯繫午餐會,分別邀請了多個企業伙伴、基金會和青年團體的代表出席,向他們深入介紹協會多元化服務,並彼此分享對青年工作的看法,以推動多方協作,裨益香港青年。

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2017

2017年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在3月20日於香港港麗酒店舉行,當晚邀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GBS, MH, JP任主禮嘉賓。表演隊伍包括來自澳洲的Drums of War、英國的The Techtonics、菲律賓的Acapellago及青協香港旋律(Hong Kong Melody Makers)。承蒙Lisa’s Collection全力支持,今年晚宴期間更特備慈善義賣,提供一系列充滿中國歷史文化特色的精美首飾供嘉賓選購。

是次晚宴籌得之善款,撥捐青協WL Residence作為服務經費。此項目於上環永利街為18至24歲的青年提供短期住宿及支援服務,讓他們遠離危機,學習獨立生活,積極面對未來。

按此閱覽晚宴支持單位及善長名單

《擺渡人》電影慈善首映禮

本會於2016年12月22日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慈善首映禮,呈獻由美亞娛樂資訊集團發行的聖誕鉅獻《擺渡人》。首映禮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BBS,JP,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陳林部長蒞臨主禮;近千位嘉賓及社會賢達,包括政府官員、社福界代表及工商領袖等應邀出席。是次首映籌得之善款,將撥捐青協WL Residence服務經費。此項目於上環永利街為18至24歲的青年提供短期住宿及支援服務,讓他們遠離危機,學習獨立生活,積極面對未來。

按此閱覽首映禮贊助單位名單,本會謹在此再表謝意。

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2016

2016年無伴奏合唱音樂晚宴在3月17日於香港港麗酒店舉行,當晚邀得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GBS, JP任主禮嘉賓。表演隊伍包括來自法國的Ommm、美國的Socal Vocals、日本的HamojiN、香港的Anna Lo,以及本會的香港旋律。今年晚宴特別以「愛與和平」為主題,籌得善款撥捐青協作為服務經費,讓更多邊緣及犯罪青少年受惠。

按此閱覽晚宴支持單位及善長名單。

《赤道》電影慈善首映禮

本會於2015年4月28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星影匯舉行慈善首映禮,呈獻由寰亞影視發行(香港)有限公司發行的電影《赤道》。首映禮邀得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博士,大紫荊勳賢,JP、梁智鴻醫生,大紫荊勳賢,GBS,JP,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科)何淑兒女士,JP蒞臨主禮。籌得之款項已撥捐本會作服務經費,讓香港身處匱乏和不利境況的青少年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