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你捐款支持青協各項服務,一同培育香港青年︰

  • 所有港幣100元或以上捐款,可獲發收據作申請扣稅之用。請將銀行存款證明或電子捐款截圖,連同 (1)捐款收據抬頭(2)聯絡電話(3)郵寄地址(4)指定捐款用途 (如有),於捐款後30天內,以WhatsApp (9455 4305 或直接按此)、傳真(3755 7155)、電郵(partnership@hkfyg.org.hk) 或 郵寄方式交回本會,以便發放捐款收據。

捐款方式

劃線支票

抬頭祈付「香港青年協會」

並連同捐款表格交回本會

信用卡 (Visa 或 MasterCard)

捐款方式包括一次過捐款及每月捐款

請填寫捐款表格,並以傳真 (3755 7155)、電郵 (partnership@hkfyg.org.hk) 或郵寄方式交回本會

直接存款

本會恒生銀行賬戶:

  • 賬戶名稱:香港青年協會
  • 賬戶號碼:773-027743-001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FDS ID):166975003

PayMe

掃描二維碼 > 輸入捐款金額 > 如有指定捐款用途,請在訊息欄說明

付款連結

八達通App

掃描二維碼 > 輸入捐款金額 > 如有指定捐款用途,請在備註欄說明(只限八達通銀包用戶)

其他方法按此

支付寶HK

掃描二維碼 > 輸入捐款金額

繳費靈

本會登記商戶編號:9345

登記賬單時,請輸入你的8位數字聯絡電話號碼作為賬單戶口號碼。

網上理財

請在「慈善捐款」項目內,選擇「香港青年協會」為受惠機構,並輸入你的8位數字聯絡電話號碼作為賬單戶口號碼

恒生銀行 請於「繳付賬單」介面選擇 e-Donation,然後選擇「香港青年協會」捐款

美國運通積分計劃

美國運通信用卡持有人現可憑獎賞積分,兌換現金捐款支持本會的青年工作

詳情請參閱美國運通網頁 (不設捐款收據)

 

遺產及保單捐贈

遺產捐贈

以慈善遺贈的方式支持青協,同時等於投資在香港的年青一代身上。您可在遺囑裡指明向青協捐贈指定金額或部分遺產、或捐贈特定資產(如股票、債券、物業)。請致電本組(3755 7103)商討詳情。

保單捐贈

透過在現有或新的人壽保險計劃上,加入香港青年協會為受益人之一,捐贈全數或部份百分比的投保額予本會(例:xx%家屬及xx%香港青年協會),便可惠澤社群,幫助有需要的青年。

登記保單捐贈所需資料︰
機構名稱︰香港青年協會
地址︰香港北角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21樓
註冊編號︰22448
詳情請瀏覽「生命傳愛行動」網頁

請填寫「生命傳愛行動─保單傳愛計劃」通知書後,以電郵方式(partnership@hkfyg.org.hk)或傳真(3755 7155)通知本會,以作紀錄。

歡迎致電本組(3755 7103)或直接向您的保險顧問查詢。

 

企業

配對捐款

企業或機構發起配對捐款,可鼓勵員工參與善舉。

你可以對等方式,由公司捐出一萬元,配對員工募集的一萬元;或者員工每捐一元,公司便捐出兩元作支持。

捐款箱

企業或機構可在門市櫃台擺放青協捐款箱,讓客戶和途人都可以捐贈零錢支持本會。

 

註:本會或會在網頁或年報等刊登捐款人士芳名或機構名號,以作鳴謝。如閣下不欲刊登,請在捐款時通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