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除與合作伙伴舉辦多元化的公益活動,亦樂意按個別商業機構及團體的需要,透過本會的專業人員,提供各類型增值服務,共建更專業創新的團隊及和諧共融的社會。如有興趣,歡迎致電3755 7101 了解詳情,或洽商其他合作方案。

青協領袖培訓學院 – 企業領袖培訓

本學院可按不同客戶要求,提供現成或度身訂造之企業培訓課程,以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創意解難能力和生產力,從而增加機構的競爭力。建基於超過20年培訓領袖人才的豐富經驗,學院的培訓方案均由相關學歷和專業經驗的教學人員設計,以及由富有專業和教學經驗的導師教授。

請即按此瀏覽詳情

持續進修中心 – 機構專業培訓

青協持續進修中心設有企業及機構培訓服務,為僱主及員工提供度身訂造的培訓課程、講座及工作坊,深受企業、機構、大專院校及中小學好評。培訓範疇包括:領導力、心理健康、人際溝通、團隊管理、品牌營銷、創新思維、媒體科技等,以及各式興趣班。

請即按此瀏覽詳情

青年義工網絡 – 企業義工培訓

香港近年大力推廣企業社會責任,企業紛紛成立義工隊,以行動回饋社會,同時藉此提高企業團隊合作精神。為確保企業義工有信心及能力推行服務,青協青年義工網絡(Youth Volunteer Network,簡稱VNET)特別為工商企業提供服務前的義工培訓及安排服務機會。

請即按此瀏覽詳情

家長全動網 – 家長教育

青協家長全動網(Parent Support Network,簡稱PSN)以網站及地上服務,鼓勵家長持續學習及互相交流,做更稱職父母。為此設有嶄新的「家長學」家長教育,課程內容聚焦三大範疇,包括:「拉近親子距離」、「培育子女成材」及「處理親子衝突」;另更與知名教育家陳兆焯博士、杜雯惠女士等推出「嘉賓講座」系列。

請即按此瀏覽詳情

青協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 (M21) – 多媒體製作

青協轄下M21多媒體互動平台,集媒體實驗、媒體教室和媒體廣播於一身。最大特色是「完全青年」,凝聚青少年組成製作隊伍,以新媒體進行創新和創作。M21專業團隊連同青年製作隊,為各機構提供影片製作、活動策劃、及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另可提供媒體課程。

請即按此或瀏覽詳情

青協有機農莊

農莊每年生產新鮮時令蔬菜約42,000斤,更是獲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標準認可的有機農場。除供應零售農產品外,每逢節日都為客戶呈獻有機蔬菜禮盒。農莊並致力推廣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企業及機構可為員工或客戶安排半天或一天的導賞團,除認識有機耕作外,更可參與手工藝/工作坊等活動。

請即按此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