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特別設有會員制度與各項專業服務,為全港青年及家庭提供支援及有益身心的活動,使青少年在德、智、體、群、美等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不同類型的捐助都對我們的工作十分重要。現時青協轄下超過70個服務單位,每年提供超過25,000項活動,參與人次近600萬,均有賴各工商機構、基金和善長的支持才得以舉行。不論您希望以何種方式捐助我們,我們都期盼與您合作,為青年成就更多。

eGiving一站式網上捐款平台

青協活動和服務的內容和形式多元化,務求緊貼和回應香港青少年及其家庭不斷轉變的需要,這些工作都十分需要您的鼓勵和支持。為更有效地凝聚社會各界的善心和力量,讓更多有需要青少年受惠,我們特別推出一站式網上捐款平台eGiving,讓大眾能按各自的關注,隨時隨地捐款支持所認同的青年服務,以同心達到集腋成裘的效果,為青年建構關愛共融的社會。

請即瀏覽giving.hkfyg.org.hk,慷慨捐助本會的精選項目,攜手培育青少年健康成長。

「鄰舍第一」

「鄰舍第一」是一項由青年帶動的社區關懷行動,由年輕人重新啟動社區的新能量,以及鄰舍間守望互助的新文化。青年藉此以不同形式表達他們對鄰舍的友善關懷,體現公民責任。不同地區有不同需要,您可以多元化的方法捐助「鄰舍第一」計劃:您可以捐款支持十八區不同青年鄰舍隊的服務工作,為有需要家庭和人士送上贈品,或支持一年一度的鄰舍日。這一切都有助鼓勵年青人關心鄰舍,也讓他們了解到為甚麼要以「鄰舍第一」。

請即瀏覽 neighbourhoodfirst.hkfyg.org.hk 以了解詳情

「有心計劃」

「有心計劃」鼓勵學校組織學生成為義工,每年最少為社會服務500小時,同時讓社會上更多有心人士參與推動青年成為義工、回饋社會。《有心計劃》每年成功邀請接近200所學校和100家企業加入成為《有心學校》及《有心企業》,資助和推行超過130項服務計劃,為社會貢獻超過200萬服務小時。我們鼓勵商界加入成為「有心企業」,每年捐款港幣4,000元推行義工服務計劃。

如欲加入《有心企業》的行列,請即按此瀏覽

「有企撐理」計劃

青少年是社會的未來棟樑,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Youth Employment Network,簡稱YEN)一直致力為他們提供生涯規劃及就業服務,讓他們能應付人生不同發展階段的挑戰。透過新推出的「有企撐理」計劃,我們鼓勵全港企業伙伴透過捐款和參與,如安排機構參觀、提供實習機會等,實踐企業公民責任,協助青年認識工作世界、推動生涯規劃教育,培育未來社會人才。

如欲加入「有企撐理」的行列,請即按此或瀏覽詳情

WL Residence

WL Residence青年短期住宿服務,為未能回家居住或需尋找臨時居所的18-24歲男性青年提供1-6個月的短期住宿服務。WL Residence透過提供一站式結合短暫住宿和生活、就業輔導的服務,成為入住青年的「踏腳石」,好讓他們於失落、困惑甚或危機時,站穩陣腳,看清前路,再次起行。我們期望得到外界支持,資助本計劃營運,讓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受惠。

如欲了解詳情,請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