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贊助及參與
香港青年協會背包跑2018

近年本港的青年情緒健康問題備受關注。本會在「?豐銀行150週年慈善計劃」支持下,於2017年1月展開了為期5年的「Project STEP-青少年情緒健康計劃」,致力帶動青少年正面認識情緒和學習關愛,鼓勵他們求助、自助和建立積極人生,並於4月舉行首屆「青協背包跑」,呼籲各界關注及回應青年情緒健康,成功吸引2,500人參與。

我們將於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再度假香港科學園舉行「青協背包跑」及情緒健康嘉年華。背包象徵青少年在生活及學業上所面對的種種壓力,而跑步等運動有助緩解各種負面情緒。我們期望進一步鼓勵社會人士為推動青少年情緒健康多走一步;並為「青少年全健精神科資助計劃」籌募經費,讓有需要青少年及早接受精神科診治。預計今屆可吸引4,000人參與。

現誠摯邀請各界積極贊助上述活動或組成參賽隊伍,共同為青少年的情緒健康出力。本會將於宣傳刊物及活動網站鳴謝贊助人及公司寶號。

倘有垂詢,敬請賜電本會「伙伴及資源拓展組」,與葉明煒小姐(電話:3755 7101)/ 曾翠茵小姐(電話:2788 3433)聯絡。

贊助方案

贊助回條